close


美發布全球旅遊警告恐怖攻擊威脅升溫





▲(圖:CNN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。)

美國國務院發出全球旅遊警告,因為情報顯示恐怖威脅升溫,就連孤狼式攻擊的可能性也增加,提醒全美民眾直到明年2月下旬前,在公共場所和搭乘交通工具都要隨時提高警戒,比利時也宣布維持最高警戒第四等級,直到下個星期一。

警車、警犬還有騎馬巡邏,擔憂恐怖攻擊美國各地繃緊神經,維安警戒不敢大意,地鐵、機場都有荷槍實彈的軍警駐守。

CNN記者芭芭拉史塔:「如果你要出國,請小心!告訴大眾,一般建議在大型公共場合搭交通工具時要小心,任何群眾聚集的場所都要注意週遭環境!」

感恩節假期即將到來,雖然沒有接獲確切情報,但美國國務院已經對全美發布全球旅遊警戒,因為ISIS、基地、博科聖地等組織持續計畫發動恐怖攻擊,就連孤狼式行動的威脅也增加。

民眾:「看到很多維安人員我現在感覺好多了,國土安全部在這還有運輸安全局,一群警察,這樣真的安心多了!」

有民眾安心不少,但也有人擔心不已!

旅客拉汪達:「我想去牙買加,但我現在不能去,我很害怕,所以我不會去。」

巴黎恐攻主嫌依舊逍遙法外,不過就在巴黎南部郊區,一名清潔員工在垃圾堆中發現製作炸彈皮帶的材料,警方正在調查是否跟13日的恐攻有關,而比利時持續發動突襲中,當局要求不要洩漏警方行動,網友也相當配合,大量轉貼貓咪圖片混淆視聽,警方後來還贈送貓食感謝,目前到訪法國的英國首相卡麥隆也承諾加強合作反恐,德國警方也在比利時邊境協助搜索在逃嫌犯,反恐行動全球總動員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nha6il59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