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參觀紙風車演出 陳建仁嗆朱沒提政見

12月6日的青年座壇,蔡英文缺席改由陳建仁上場,表現亮眼,但是對手朱立倫透過臉書,大酸蔡英文,平常陪孩子吃吃飯,就可以不幫小孩過生日了嗎?12月7日陳建仁在公開活動挺身為蔡英文辯護,反嗆朱立倫。

一把抱起小孩,展現親和力,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,參觀紙風車劇團演出,看到現場小孩比大人還要多,陳建仁入境隨俗,台上致詞先向小朋友們問聲好。

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:「我旁邊的高志鵬叔叔,他就是公益代言人,他在推動這樣的活動很用心,我們是不是給他拍手,來謝謝高志鵬高叔叔好不好。」

陳建仁學起童言童語,還不忘拉抬一下黨籍立委高志鵬,而12月6日青年論壇,和對手朱立倫宋楚瑜,鏖戰一個下午,還大酸朱立倫,呼籲選民要選出做好做滿政治家,陳建仁表現超亮眼。但朱立倫不甘示弱,透過臉書再嗆蔡英文為何沒來,還諷刺蔡英文,平常陪孩子吃吃飯,就可以不幫小孩過生日了嗎?

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:「實際上我昨天(6日)並不是代打,因為當時主辦單位邀請我們的時候,我們就已經講好是邀請總統或者副總統,候選人去參加這個座談會,昨天我們看到除了我對政策,做更好的說明以外,我們比較少聽到其他兩黨,對於他們政策的說明,我覺得還有點遺憾,朱主席這樣的說法,有沒有要打擊蔡主席是單身沒有小孩我是不太清楚,不過在一個多元社會裡面,我想他的發言應該要自己來說明會比較好。」

棉裡藏針,要對手多談政見少噴口銀行借貸利率~哪家銀行信用貸款利率比較低?條件寬鬆?水,但談起和青年人對談心得,陳建仁坦言還是會緊張。

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:「我以往也當過政務官,所以看攝影機其實還是有點緊張,因為我進來比較晚,所以我對政策的部分,需要有充分的了解,現在我是覺得I'mready for it.,至於我表現如何我想我們就讓年輕朋友,還有國人來做評分。」

自許要保持最佳狀態,而對國民黨質疑蔡英文,台南市銀行借貸鬆口同意中生納入健新竹市公司貸款保,卻要一堆配套措施,擺明說一套做一套,陳建仁不以為然。

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:「民進黨不會開空頭支票,而是要對所有的健保的部分,做很好的政策考量,還有評估以後,才做最後的決定。」

挺身為民進黨政見辯護,身為副手的陳建仁,拚選戰越來越上手。(民視新聞鄒建威、詹皓帆新北市報導)

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參觀紙風車演出-陳建仁嗆朱沒提政見-092017748.htm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nha6il59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